Friday, May 24

The One

◎Photography by Sunry Chen 130519

It's new beginning.

今天正式開始了這個新天地的運作,對它還是感到陌生不熟悉,
當一但習慣了一個介面後,要再去適應一個全然不同的介面,還是需要點時間的吧!?
不論在後台跟在版面設定上跟整體管理上,有著極大的不同,
得先將以往熟悉的拋到腦後,開始跟它培養新默契。


Hi,blogger,
Now, I'm comming!!

與其說是搬家,更該更正為闢了新居新的開始!
思考了三天,還是決定不搬動文章,讓它們存放在那。
除了文章格式怕搬動後變動外,更令我在意的是曾在那邊停駐的記憶,
是的,對我來說那些文章就是我曾經在那個地方住留過的片段,
也代表了那些日子,那些「曾經」。

既然是曾經,那就讓它保持著當時的畫面就好。

強制性的廣告,確實是逼迫我離開的一個環節吧!
我可以接受有點廣告的,雖然我並不喜歡個人的空間裡還存放著那些,
但自己也有申請BolggerAds,所以在可以自由掌控的範圍裡放些廣告,我能接受。
強制性,那就有點違背了,
不能說它是好還是壞,畢竟每個人從不同觀點出發就有不同見解,
但至少可以確定的是,這點並不符合我的期待,所以選擇了離開。

眾多平台為甚麼選用了Blogger?
怎麼沒繼續使用自己已有帳號的平台?
也許是普及化的問題?也許是自身並不想公開那些已存在平台帳號的問題?
但這是我最終的選擇,那就相信自己的選擇吧!

那麼,就開始記錄下嶄新的每天吧!

2 comments:

  1. 嘿,這個介面很好看呢!!!
    我是WIWI,:D

    ReplyDelete